• 2020.02.08
    星期六

卸下皇室身分後首公開亮相
哈里梅根出席銀行活動料賺40萬鎊

[2020.02.08] 發表
哈里王子與妻子梅根。(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卸下英國王室高級成員身分後,哈里王子與妻子梅根一家暫居加拿大卑詩省溫哥華島。

據英國BBC報道,兩人在當地時間周四,在美國邁阿密出席了美國商業銀行摩根大通的活動,在活動上擔任演講嘉賓。

據知情人士透露,活動非常低調,安保也很嚴格,哈里雖然並非作主題演講,但作為重點演講嘉賓出席,而梅根則沒有發表講話。當天活動的出席者主要是富豪以及微軟創辦人蓋茨、棒球明星阿萊克斯.羅德里格茲(Alex Rodriguez)這樣的名人。目前尚不清楚哈里梅根的出場費是多少,兩人的發言人拒絕回應,摩根大通也對媒體保持沉默。

英國傳媒報道,哈里王子夫婦乘私人飛機從加國飛往邁阿密,估計他們的出場費用可能高達40萬英鎊。

上月8日,哈里梅根突然發布聲明,宣布將放棄英國王室高級成員身分,在加拿大和英國兩國之間分配自己的時間,並追求經濟獨立。

更多國際要聞
澳洲新南威爾士省本周大雨傾盆,部分地區雨量是一年多以來最高。當局稱省內約三分之一的山火已被淋熄,至周五(7日)已無屬於警戒級別的火勢,意味澳... 詳情
南極史上最熱錄攝氏18.3度
【明報專訊】隨著全球暖化加劇,阿根廷氣象局(Argentine Meteorological Service)6日透過「推特」指出,該國在南... 詳情
善待動物組織(PETA)周五(7日)公開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NIH)內部報告,披露其實驗室涉及31宗虐待動物事件。PETA實驗室研究個案副主... 詳情
艾奧瓦州初選 布蒂吉格0.1百分點險勝
美國民主黨艾奧瓦州黨團會議延宕3日後,終於公布官方結果,中間派新星布蒂吉格(Pete Buttigieg,圖)以0.1個百分點的極輕微優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