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08
    星期六

卡尼復康進度良好

[2020.02.08] 發表

熱刺射手哈利卡尼努力做復康療程,更自言大有進展。哈利卡尼(圖)在元旦日英超對修咸頓時受重傷,左腿筋肌腱斷裂,需要做手術。他早前已可返回健身室為傷腳做伸展訓練,但預期在4月前都未能回歸大軍操練。

這名英格蘭國腳昨天在Instagram上載了一段在戶外健身的短片,看到他紮馬做戰繩訓練,馬步夠穩,力度十足。他更留言道:「每天都有進展。」相信一眾球迷看到都感到樂觀。

熱刺領隊摩連奴早前已表示,卡尼的康復進度良好,希望這位隊長可以在5月頭回歸戰陣,但表明不會強求:「對李斯特城的比賽,可能對成為第4、第5或第6位很重要,或許他可以幫助我們。」

更多體育二
傑志備戰亞協盃  傳亞足協或押後
港超傑志昨如常在賽馬會傑志中心操練,準備下周二菁英盃分組賽重開對標準流浪。 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有消息指,亞洲足協可能將涉及的亞協... 詳情
本田投保地花高 上千球迷機場歡迎
日本球星本田圭佑投效保地花高,抵達時獲數以千計球迷在機場歡迎(圖),場面十分熱鬧。 本田圭佑昨天抵達巴西里約熱內盧的加利昂國際機場,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