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13
    星期四

武漢傳銷團伙因糧盡自首

[2020.02.13] 發表

由於武漢市社區已開始封閉式管理,該市一傳銷團伙便因食物耗盡,而向社區值守人員尋求幫助。

自首人來自廣東、廣西,均為90後,他們自稱於去年11月被老鄉誘騙來武漢,後一直住在蔡甸街建新開發小區。疫情發生後,他們的食宿、健康均無人管理。市場監督部門工作人員上門查獲4男2女及懷疑傳銷培訓筆記;該團伙被市場監督和公安部門訓誡,並被要求居家自我隔離。(長江網)

更多中國要聞
中美兩條航線 獲准復飛
【明報專訊】中國民用航空局昨(12)日表示,多數國家表示疫情一有好轉,將積極考慮恢復航線航班,11日已有40多個國家的航空當局予以積極回應。... 詳情
來自民主與共和兩黨的多位美國參議員周二(11日)提出決議案,紀念日前因感染新冠肺炎不治的疫情「吹哨人」李文亮醫生。 決議案由參議院外交... 詳情
獲日本醫生贈數箱口罩 華婦高價轉賣網上炫財
【明報專訊】近日,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不斷擴大,中國及鄰近國家紛紛出現「口罩荒」的現象。然而,一名和日本診所有業務往來的中國女性... 詳情
八旬夫婦同被感染 老伯打點滴餵老伴吃飯
內地新型冠狀病毒持續蔓延,不少長者受感染,山東廣播電視台官方微博昨日(11日)發布視頻,一對同樣感染了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八旬老夫婦,老伯伯即... 詳情
  雲南省應對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指揮部11日發布《關於開展「雲南抗疫情」掃碼行動的通告》(下稱《通告》)指出,雲南省委省政府決定,在全省範圍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