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13
    星期四

桑德斯贏新罕布什爾民主黨初選

[2020.02.13]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參議員桑德斯,在新罕布什爾州總統提名初選中勝出。

桑德斯又形容,在新罕布什爾州的勝利是特朗普時代終結的開始。得票率排第二的,是上周在艾奧瓦州黨團會議中勝出的印第安納州南本德市前市長布蒂吉格,他和桑德斯各嬴得9張選舉人票。

78歲的桑德斯和38歲的布蒂吉格代表黨內不同派系和世代,前者屬進步派,後者走溫和路線,參議員克洛布徹排第三,獲6張選舉人票,參議員沃倫排第四,她和排第五的前副總統拜登至今仍未取得選舉人票。

轉到南卡州拉票的拜登毋懼未勝一仗,強調選戰才剛剛開始。

更多國際要聞
教宗方濟各昨(12日)發表宗座勸諭,完全沒提及備受關注的神父獨身制改革,被視為是駁回有關提案。 為解決亞馬遜地區神父不足,去年10月梵...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