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13
    星期四

假日銷售季業績慘淡 Kohl's重組裁員250人

[2020.02.13] 發表
Kohl's同店銷售額在11月和12月下降了0.2%。

【明報專訊】美國零售集團Kohl's在慘淡的假日銷售季過後重組部分業務,裁員250人。Kohl's高級通訊副總裁詹森(Jen Johnson)在電子郵件聲明中表示,這些變化將幫助Kohl's簡化溝通,並消除管理職位重疊。詹森說,Kohl's將為受影響的員工提供遣散費和安置服務,不會關閉任何辦公室或門店。

Kohl's的同店銷售額在11月和12月下降了0.2%,低於預期,導致Kohl's調低了對全年的預期。該公司表示,其女性產品業務陷入困境,將「迅速」進行修復。

同類百貨公司Macy's和J.C. Penney也在假日銷售季苦苦掙扎。Macy's上周宣布計劃在未來三年內關閉125家門店,並在重組行動中裁員2,000人。

Kohl's股票周三收盤上漲約2%。在過去的12個月中,該股已下跌超過31%。Kohl's的市值約為71億美元。Kohl's定於3月3日報告第四季度和全年收益。

更多經濟要聞
亞洲業務全面暫停至4月 Carnival業績料受嚴重衝擊
【明報專訊】郵輪巨頭Carnival Corp.警告說,由於新冠肺炎危機,休閒旅遊業受到隔離、旅行限制和恐懼加重的影響,公司財務業績料受到重... 詳情
市場關注OPEC進一步減產 油價錄逾1個月最高升幅
【明報專訊】市場關注石油輸出國家組織(OPEC)進一步減產決定,加上中國報告新增新冠肺炎感染病例為1月底以來的最低數字,緩解了對石油需求下降... 詳情
三大指數收市新高 道指躍升275點
【明報專訊】市場對中國新冠肺炎疫情的憂慮有所減退,美股三大指數向上,收市均創新高。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升275.08點或0.9%,收29,55...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股市因電子商務公司Shopify漲勢帶動錄得新高收市。多倫多證交所S&P/TSX綜合指數收盤上漲55.74點,至創紀錄的1... 詳情
願景基金連蝕兩季 軟銀溢利大減99%
【明報專訊】受旗下願景基金(Vision Fund)虧損影響,軟銀集團(SoftBank Group)上季經營溢利按年大減99%至2400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