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18
    星期二

NBA全明星周收視大漲

[2020.02.18] 發表

芝加哥全明星周末結束,轉播方特納體育公布了今年全明星美國地區收視率情況,整體收視率比去年增加15%,正賽收視率增加8%,平均收視人數730萬。

全明星周末收視高峰出現在最後15分鐘,峰值達到800萬。

今年明星賽因為致敬Kobe而改變了比賽規則。比賽前三節每一節都要分出勝負,起始比分都為0﹕0,每一節的獲勝隊將獲得10萬美元獎金,捐給他們指定的慈善組織。第四節不設比賽時間,而是看誰先得到前三節總分更高球隊的得分再加上24分即為獲勝。

賽制的改變重新煥發了全明星賽的活力,看到了比總決賽還要精彩的攻防大戰。

更多體育二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延期,但港隊未有停步,昨日於世界系列賽之挑戰者系列賽,連闖五關殺入決賽,惟不敵德國隊摘亞。主帥莊保羅表示目標只達成一半,盼... 詳情
劉慕裳超聯迪拜站摘銅 有望歷史性打入東京奧運的港將劉慕裳,周日於空手道世界一級超級聯賽迪拜站個人形摘銅,打破8個月獎牌荒。她賽後在社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