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20
    星期四

「小三」鈴木杏樹遭拍檔嘲諷

[2020.02.20] 發表
鈴木杏樹前晚離開位於廣島市的劇場,再三向守候門外的記者鞠躬道歉。

【明報專訊】日劇《愛情白皮書》50歲女星鈴木杏樹早前爆出不倫戀,跟51歲已婚男星喜多村綠郎到廉價時鐘酒店「開房」。事後二人發表道歉聲明,但未有停工自省,日前男方主演舞台劇《八墓村》後,離開時數度向守候劇場外的記者鞠躬致歉。前日輪到鈴木杏樹演出舞台劇《無罪的謊言》,由於這是「小三」醜聞曝光後首次公開露面,吸引大批傳媒到場採訪。鈴木杏樹在劇中飾演出軌人妻,扮演其夫的片岡鶴太郎在舞台上「爆肚」,重提她到廉價時鐘酒店秘會喜多村綠郎一事,台下即時爆出笑聲;表演結束後,片岡鶴太郎再次嘲諷鈴木杏樹:「多得你,現場才會掌聲如雷啊。」她只好鞠躬道歉並說:「鬧出這場風波,實在非常抱歉。」

另一方面,「奸夫」喜多村綠郎前日出席舞台劇的座談會時,亦再次為不倫戀風波道歉。有眼利的觀眾發現,他的左手無名指已經再沒戴上婚戒。

更多影視
木村拓哉父女隔空撞衫
【明報專訊】還記得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在2001年主演日劇《律政英雄》時,穿著潮牌BAPE出品的啡色限定版羽絨皮褸登場,結果被粉絲奉為經典... 詳情
傳大野智夏威夷秘婚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嵐今年底暫停演藝活動,粉絲對於「變相解散」的消息,感到難過又不捨,加上成員二宮和也去年突然宣布結婚、隊友櫻井翔又被日媒偷... 詳情
希丹情人節捱打 男友被捕
【明報專訊】美劇《Heroes》女星希丹柏妮蒂亞(Hayden Panettiere)2014年為拳擊手未婚夫Wladimir Klitsc... 詳情
【開箱】25歲Bieber何以含淚說要保護18歲新人王Billie Eilish?
【明報專訊】名作家張愛玲曾說,「成名要趁早」;樂壇小天王Justin Bieber成名夠早了吧?出道逾10年,下月才26歲,但日前他在片段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