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20
    星期四

卡斯拿斯掛靴選西足總主席

[2020.02.20] 發表

葡超球會波圖主席昨確認,去年心臟病發康復的一代鋼門卡斯拿斯(圖)決定退役,結束21年職業球員生涯。這名前西班牙國家隊及皇家馬德里隊長,日前已公布全力競選西班牙足總主席。

去年心臟病發後

未再上陣

哥斯達表示:「對外公布前,他特意和我共晉午餐,告訴我退役的決定,這態度令我深受感動。」於皇家馬德里出道的卡斯拿斯,2000年於歐聯決賽助「銀河艦隊」以3:0擊敗華倫西亞,並以19歲零4天成為歐聯最年輕冠軍門將。他為皇馬奪得5次西甲及3次歐聯,在2015年轉投波圖,2018年12月成為首個取得100場歐聯勝仗的門將。

卡斯拿斯為西班牙隊上陣167次,2008年成為隊長即奪歐洲國家盃軍。西班牙隊於2010年首奪世界盃,他奪得金手套獎,兩年後再衛冕歐國盃。去年5月,他隨波圖訓練時心臟病發,出院後加入教練團,未再上陣。

更多體育二
破離隊傳言 美斯:愛巴塞
球王美斯(圖,球會官網)發出愛的宣言,澄清無意離開巴塞隆拿。早前公開批評巴塞隆拿總監艾比度後,美斯離隊的傳聞四起,但他澄清:「我愛巴塞隆拿市... 詳情
體壇快訊
基蓮迪拜賽首圈止步 美籍新星基蓮月初於澳洲網球公開賽首奪大滿貫,但奪標過後昨重返職業巡迴賽戰場,於迪拜網球錦標賽首圈以盤數1:2,不敵... 詳情
勝利船水手亞冠兩連捷分列小組榜首
神戶勝利船昨於亞冠盃G組次輪,憑前鋒古橋亨梧(左)完場前絕殺,作客以1:0擊敗水原藍翼,兩戰全勝續居首。而橫濱水手在主場以4:0大勝FC悉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