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21
    星期五

【Emily】民研問抗疫意見 街坊答清連儂牆

[2020.02.21] 發表

【明報專訊】香港民意研究所近日開展「社區健康計劃」,了解市民對疫情、政府措施儱N見,原來都變身區議員收集民意渠道,會將市民對社區衛生儱N見提供畀區議員參考。油尖旺區議員李傲然(Owan)就話收到唔少搞笑意見,包括叫區議員唔好煽動醫護罷工,「應該全面配合政府」,同埋叫佢]立即清潔連儂牆。

香港民研由1月底至今做5次調查,訪問逾2.7萬市民對疫情意見,包括點睇封關、屋企口罩儲備有幾多等,並請受訪者回應開放式題目、向區議員提供區內衛生等意見。

Owan區內就有58名居民提供意見,除鱄n求加強清潔街道、買口罩畀區內有需要長者之外,仲有居民要求「停止任何暴力行為,配合防疫不要上街示威」,亦有人批評區議員散播謠言、煽動醫護罷工,「簡直不知所謂,全部區議員應該自動辭職」。相信街坊儱N見,Owan都「心領」啦。

更多港聞
卷四實戰場:對網絡信息應有的態度
【明報專訊】近年卷四評論題出現變化,不止要求評論題目觀點,前年以對話考問二人對戀愛和婚姻的看法,去年需評論使用社交網站其中一方的心態,難度在... 詳情
卷四實戰場:評論題/確定立場,概括看法
【明報專訊】◆評論題 試評論以下對網上資訊的看法。 一心:「我看到一則網上信息,有一個司機撞倒老人家,不顧而去。」 有容:... 詳情
卷四實戰場:關鍵詞定義切忌太窄
【明報專訊】■選擇題 以下名句都是有關求學態度的,哪一句對年輕人最具啟發性,試談談你的看法。 學不可以已 三人行,必有我師... 詳情
小誌美學:愛情錘煉智慧
【明報專訊】愛神也有苦惱,何G凡夫俗子如你我?愛情從來沒有指南,只能在跌跌碰碰中學習。忘了第一次遇上大阪女生Haruka(stainperf... 詳情
閱讀篇章:〈這些芒果,是偷來的嗎?〉——張曉風
【明報專訊】(第1段)「哼!一定是那片紅騰騰的焚天烈地的朝霞把我吵醒的!」 (第2段)這是我的結論——否則,我是不可能在凌晨五點半就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