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21
    星期五

20歲饒舌歌手Pop Smoke遭槍殺

[2020.02.21] 發表
美國饒舌男歌手Pop Smoke前日遭兇徒入屋槍殺,終年20歲。

【明報專訊】美國饒舌男歌手Pop Smoke前日凌晨在洛杉磯荷李活山的寓所內,疑遭兩名蒙面兇徒入屋行劫,其間被轟數槍,送院後證實不治,終年20歲。

Pop Smoke原名Bashar Barakah Jackson,是美國饒舌界新星,去年憑一曲《Welcome to the Party》爆紅,就連饒舌天后Nicki Minaj亦跟他合作推出混音版本。Pop Smoke死訊曝光後,Nicki Minaj透過社交媒體留言悼念:「《聖經》記載,妒忌就像墳墓一樣令人痛苦,安息吧。」

除了Nicki Minaj外,真人騷女星Kylie Jenner、她的舊愛Travis Scott、歌手50 Cent等亦透過社交媒體悼念。

更多影視
傳中居正廣今日宣布離巢
【明報專訊】前日本男團SMAP自從2016年底解散後,除了木村拓哉與隊長中居正廣繼續效力尊尼事務所外,其餘3名成員經已離巢,跟前經理人飯島三... 詳情
李英愛拍片為武漢加油
【明報專訊】「大長今」李英愛自去年開設微博帳號後,頻頻更新內容,與內地網民互動,至今已吸納近20萬網民「關注」。新型冠狀病毒最近肆虐內地,愛... 詳情
【開箱】河正宇懶理濫藥傳聞 《凶櫃》借鬼怪控訴社會
【明報專訊】每年農曆新年過後,都是電影淡季,加上新型冠狀病毒肆虐全球,電影業的經營環境更嚴峻。現正在韓國上映、由《與神同行》河正宇及《熱血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