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21
    星期五

哈里夫婦下月正式卸任

[2020.02.21] 發表

英國哈里王子及其妻梅根周三(19日)透過發言人表示,他們的高級王室成員身分將於3月31日結束。哈里及梅根在卸任前,仍會在本月及3月出席6項活動,包括3月9日的英聯邦日活動。

發言人稱,哈里和梅根會否使用「皇家」(Royal)仍在討論,一旦有結果將於他們今年稍後公布成立新非牟利組織時一併公布。兩人的基金會去年6月曾申請以「皇家薩塞克斯」(Sussex Royal)為商標。

哈里將保留少校軍銜,但榮譽軍事職務將被暫停。

兩人在白金漢宮的辦公室亦會關閉,4月1日起將由他們在英國的基金會作為代表。

(BBC/CNN)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