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21
    星期五

沈觀健謀再參選 網頁列4大事項

[2020.02.21] 發表
沈觀健有意再競逐溫市市選。(檔案圖片)

【明報專訊】於2018年為溫哥華無黨派協會(NPA)披甲一爭市長寶座的華裔商人沈觀健(Ken Sim)再次於推特活躍起來,又建立一個網頁,有傳他將另組政黨參選。他承認有意捲土重來,但會否組新政黨則指目前言之尚早。

沈觀健前日於其社交平台推特發帖,指自己暫別了推特後,很高興再回來,他感謝對他的支持和促跟隨者留意,「今天開始跟隨我」,他發標籤「@kensimcity」和「#kensimcity」。

此外,他並建立了一個網頁,內容描述自己曾在2018年競選溫哥華市長,指他當年厭倦再聽民眾告訴他要準備離開溫市,原因是他們再負擔不起住屋,工作機會和商戶都受影響,而作為政壇新手,他最終以957票之差落敗,指那是溫市歷史上票差最少的一次市長選舉。

據報章Vancouver Courier報道,沈觀健昨日回應他有意再競逐市長,他指自己在過去一年半於溫市內會見了很多民眾,當中有不少支持者。

他未有透露他會否為另一政黨、以新政黨或獨立身分參選,對於組新政黨的傳聞,他回應「目前言之尚早。」

於沈觀健上述網頁中,他列出4項「對我重要」的事,包括使城市每個人都「更能獲得」(more attainable)房屋、支持那些面臨關閉的商戶、保護環境和改善溫市中心東端那「糟糕」的狀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