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21
    星期五

阿特蘭大炒華倫 逃學威龍見證淘汰賽響頭炮

[2020.02.21] 發表

阿特蘭大周三延續歐聯神奇之旅,在16強首回合以4:1大勝客軍華倫西亞。據報這支在意甲24場入63球的歐聯新丁,有逾4萬球迷,當中包括「逃學威龍」,由根據地貝加莫,前赴50公里外的米蘭聖西路球場觀戰,佔當地12.2萬人口三分之一。

阿特蘭大今屆在米蘭市的聖西路球場迎戰各支歐聯勁旅。在首3場分組賽全敗下,他們戲劇性後上奪C組次名出線。

據《米蘭體育報》報道,即使可容納8萬人的聖西路周三只有4.4萬人入座,但逾九成來自貝加莫,更引述一封網上流傳的家長信:「伊度亞度今天要缺課了,他在忙於與父親見證貝加莫歷史新一頁。」

「夫添」的阿特蘭大最終沒令球迷失望,憑翼衛夏迪保亞(圖左二,法新社)梅開二度,加上伊利錫及費奧拿的遠射,以4:1大勝殘陣的華倫西亞,客軍由後備的卓利舒夫破蛋。

更多體育二
曼城補賽輕取韋斯咸  哥帥闢謠:100%留隊
曼城周三英超補賽主場以2:0輕取韋斯咸,職球員賽後首次為被禁歐洲賽開腔,領隊哥迪奧拿強調「100%留隊」。 洛迪傳球成功次數破紀錄 ... 詳情
巴塞隆拿昨斥資1800萬歐元,簽入雷加利斯前鋒巴夫韋迪至2024年6月,頂替今季收咧的奧士文尼迪比利。惟該西甲尾二弱旅被西班牙足總禁補選球員... 詳情
體壇快訊
拜仁殘陣迎榜尾柏達邦 德甲一哥拜仁慕尼黑今日殘陣迎戰包尾「升班馬」柏達邦。主隊後衛謝路美保定及班捷文柏華特停賽外,守將歷卡斯蘇尼及攻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