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22
    星期六

拿樸迪劍指歐聯 美斯信曼城禁賽過嚴

[2020.02.22] 發表

曼城被歐洲足協判罰禁戰未來兩季歐洲賽後,主帥哥迪奧拿日前明言「100%留隊」,後衛拿樸迪也強調,他們是專業球員,又暗示爭取首次稱雄歐聯。

拿樸迪說:「我們是專業的球員,必須做好本分。每場比賽都是硬仗,定要集中精神。歐聯對曼城很重要,我們將會獻出最佳表現。」他季初因受重創,至今只曾在英超披甲6次。他續說:「我的復出並非為了下周中歐聯16強首回合作客皇家馬德里鋪路,而是要求繼續參與之後的比賽。」

對於曼城被重罰,傳言與他們扯上關係的巴塞隆拿球星美斯指是過嚴:「不能出席歐聯兩年對曼城是打擊。巴黎聖日耳門當年亦只是罰款了事。」巴塞今日西甲將迎戰伊巴,料新兵前鋒巴夫韋迪不會擔正,而其歐聯對手將是主隊拿玻里;西甲一哥皇馬今日則作客利雲特。

更多體育一
熱刺碰車爭前四  摩帥倒戈圖破作客宿命
英超今日頭場演「爭4」同市打#,由車路士主場迎戰熱刺,亦是摩連奴首以熱刺領隊身分,重返史丹福橋球場,惟「特別的一個」此前任曼聯領隊,四度返回... 詳情
車路士昨天宣布簽入17歲前鋒費亞比馬,是推翻轉會禁令後的首位新兵。 車路士早前上訴得直,推翻了國際足協的轉會禁令,不過未有在1月轉會市... 詳情
拿玻里作客2:1挫布雷西亞
意甲足球聯賽昨天上演獨腳戲,拿玻里作客以2:1反勝布雷西亞。 兩隊昨仗爭持激烈,下半場各有3名球員領取黃牌。雖然拿玻里全場錄得72%控... 詳情
新一季日職昨揭開戰幔,並首季推行視像裁判(VAR),縱湘南比馬在揭幕戰受惠VAR曾博得12碼,但主射宴客下,結果被作客的浦和紅鑽反勝3:2。... 詳情
足壇快遞
C朗復出領祖雲攻史帕爾 意甲「一哥」祖雲達斯,今日作客榜尾的史帕爾,勢有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復任正選,上仗對布雷西亞復出的基亞連尼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