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24
    星期一

李家鼎山頂新店取消開幕禮 李泳豪求業主減租

[2020.02.24] 發表
雖然疫情肆虐,但李泳豪稱他旗下的食店,以及父親李家鼎的店舖,都照常營業。(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李泳豪昨日開工拍無釆@《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在新冠肺炎肆虐下,他表示旗下經營的4間食肆包括兩間拉麵店、燒肉店,以及入股父親李家鼎(鼎爺)中菜館都照常營業,生意尚算頂得住:「輸少少,點都會輸豲漶I又不是完全沒生意,一輪好多人、一輪比較靜。」他透露幾間經營的食店都有跟業主商討減租,暫時只有佐敦店爭取到減三成。問到逆市中有沒有要求員工放無薪假或減薪?泳豪說:「我們沒考慮這計劃。」

他又指鼎爺食店在山頂開設,現正試業,原本今個月舉行開幕禮,也受疫情影響而取消:「這間舖簽了約,所以疫症爆發後都照開業,雖然少了遊客,但多了香港人幫襯,生意都ok,因為最近好多人鍾意去戶外吸新鮮空氣,我們舖有露台給客人休息。」近期相繼有市民因聚餐感染病症,泳豪強調食肆加強清潔,員工有戴口罩,原本安排入座前量體溫,但有少少尷尬,有些食客不喜歡。他說:「都不擔心人流太多聚集,好似拉麵店每日只供應100至120碗麵,想控制食品質素,賣晒就收工,燒肉店是一人一爐食。」

拒回應舊愛楊思琦產子

對於舊愛楊思琦再做媽媽,剛誕下兒子,李泳豪則稱:「不回應啦!」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唐貝詩舞台劇毋懼疫情如期公演
【明報專訊】唐貝詩、「牛雜妹」李亦喬(原名李美琪)及無車遊節目《3日2夜》主持鄧以婷,將合演講述懸疑殺人案的舞台劇《戀上十二星座》。雖然新... 詳情
劉德華張學友出抗疫歌為醫護打氣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各界齊心抗疫。早前成龍、黃曉明、馬國明、張衛健、惠英紅等分別合唱普通話版及粵語版抗疫歌《堅信愛會贏》,為大家打... 詳情
馬蹄露派口罩 祝長者身體健康
【明報專訊】馬蹄露擅長演不討好、尖酸刻薄、貪小便宜的角色,現實中,她關心社區及幫助弱勢一群,家住大埔的她亦很照顧老人家,經常買食物及問候區內... 詳情
馮允謙生日 用「掌風」吹蠟燭
【明報專訊】馮允謙前日生日在工作中度過,獲公司同事於開會前為他準備驚喜生日會。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大家都戴口罩,令馮允謙擁有人生第... 詳情
台北個唱如期 吳青峰風騷會歌迷
【明報專訊】台灣歌手吳青峰之前因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影響,先後取消多場在內地舉行的《太空備忘記2020》巡迴演唱會。不過台灣演唱會則如期於前晚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