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24
    星期一

朝鮮隔離380名外國人

[2020.02.24] 發表

朝鮮官媒指出,目前平壤當局為了避免肺炎疫情擴散,已隔離380名外國人。

據《韓聯社》報道,自中國在去年12月出現武漢肺炎病例開始,朝鮮使用多項預防措施,防止疫情在國內傳播,官媒「朝中社」表示,目前已經隔離約380名外國人,同時加強從海外返回朝鮮者、相關接觸者及有異常症狀者進行醫學觀察和隔離。不過「朝鮮中央廣播電台」並沒有提供外國人身分等相關細節,據了解,這些被隔離的外國人似乎是駐紮在平壤的外交官,以及在平壤從事海外貿易的商人。

另外,「朝中社」也提到,與中國邊境接壤的平安北道約有3000人因為「出現可疑症狀」而受到監視,對外國人的檢疫期也延長到30天,同時加強監控中韓邊境。

(綜合報道)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