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24
    星期一

瑞銀董事長指市場低估 疫情對全球經濟增長風險

[2020.02.24] 發表

【明報專訊】瑞銀(UBS)董事長魏伯昂(Axel Weber,圖)表示,市場正在低估新型冠狀病毒爆發對全球經濟增長帶來的風險,全球中央銀行需要幫助企業渡過新型冠狀病毒難關。

魏伯昂表示:「新型冠狀病毒爆發的影響在第一季結束後仍會持續,財政反應極為重要,如提供企業一些減稅措施,一些緊急撥款等,以助企業渡過難關。」

魏伯昂表示,中國及其他亞洲地區中央銀行除調整利率外,還有挪移的空間。他說:「他們對投資額度實行嚴格的控制制度,他們應該可以暫時放寬,增強投資。」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