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24
    星期一

馬體會3:1反勝維拉利爾 西維爾3球勝基達菲止連敗

[2020.02.24] 發表
哥利亞(後)突破對方防線替馬體會扳平。(球會官網)

西甲賽事,馬德里體育會昨日主場3:1反勝維拉利爾,賽後升上第三位。西維爾作客以3:0輕取基達菲,終止各項賽事5場不勝的頹勢。

馬體會對維拉利爾的比賽,主隊卓半場16分鐘便告失守,被客軍的艾卡斯亞禁區邊後腳射入領先,但完半場前5分鐘,馬體會的哥利亞突破對方防線扳平。

下半場,主隊再由高基和祖奧菲歷斯建功反勝對手。事實上,主隊昨仗控球率雖然僅四成半,但射門17次比客軍的10次多,賽亦算合理。賽後馬體會以43分升上第三位,維拉利爾38分排第七。

至於西維爾作客基達菲,先後由奧甘保斯、費蘭度和觀迪破門,賽後得43分,以1分優勢反壓基達菲升上第四位,搶得來季歐聯席位的主動權。`

更多體育一
巴黎聖日耳門4:3勝波爾多 施華勇戰受傷 尼馬補時被逐
法甲巴黎聖日耳門(PSG)昨日主場以4:3勝波爾多,但隊長泰亞高施華勇戰受傷,而巴西前鋒尼馬亦在補時階段收到第二面黃牌被逐。 客軍波爾... 詳情
體壇快訊
港七欖挑戰賽首名晉8強 香港男子七人欖球隊正於烏拉圭,出戰世界系列賽之挑戰者系列賽次站,昨日先以38:12擊敗烏干達隊,乘勢再以31:... 詳情
韋迪3號戰衣獲熱火榮休
邁阿密熱火名宿韋迪(左圖)周六在母會接受榮休球衣儀式,其3號戰衣(右圖)永久高掛美國航空球場。而熱火是日在NBA常規賽半場轟入平球隊紀錄的8... 詳情
猛龍主場狂勝溜馬46分
多倫多猛龍昨日主場以127:81大勝印地安那溜馬46分,創下該隊歷來最大的勝仗。至於洛杉磯湖人則憑#「大帝」勒邦占士在最後30秒的一記仰射得... 詳情
列德勝出墨西哥錦標賽
美國球手列德(圖,美聯社)昨日在WGC墨西哥高爾夫球錦標賽最後一輪打出了67桿,以四輪低標18桿的266桿贏得冠軍,取得第八場美巡賽勝利。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