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04
    星期三

德郵輪逾千乘客挪威港檢疫 恐變鑽石公主號翻版

[2020.03.04] 發表

【明報專訊】一艘載有1200名乘客的德國郵輪Aida Aura,在挪威的Haugesund(豪格松)港接受整體檢疫隔離。

此前,該郵輪上兩名乘客進行了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目前正在等待檢測結果。其他大約1200名乘客則留在船上,未被允許下船。

根據「The Local」報道,當地醫生指出,郵輪上有2名乘客被懷疑可能感染新冠肺炎,因此要求醫師進行檢疫,檢體送到位於挪威卑爾根的豪格松醫學院檢驗。

報道說,這兩名疑似病例都是德國人,曾於1周前接觸另一名德國人,而後者經過採驗證實為陽性。德國目前有196人確診,無人死亡;挪威有32人確診,亦無人死亡。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