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05
    星期四

首季自由現金流料受損 通用電氣維持全年展望

[2020.03.05] 發表
通用電氣自1月發布第四季財報後股價已跌約16%。

【明報專訊】通用電氣公司(General Electric Co.)周三預測,新冠病毒將消耗其第一季3億至5億美元的工業自由現金流,並使其第一季度營業利潤遭受2億至3億美元的影響,但通用仍保持其1月設定的全年財務目標。

通用預計第一財季每股盈餘約10美仙,其中已納入病毒的影響。

行政總裁庫爾普(Larry Culp)表示,公司預計到2020年將產生20億至40億美元的工業自由現金流。

通用電氣在中國僱有數千名員工,被認為容易受到由病毒引起的經濟疲弱影響,該病毒已經拖累了世界第二大經濟體,並中斷了全球供應鏈。

通用電氣股價周三漲0.64%,收10.95美元。

庫爾普重申,2020年調整後的每股收益目標為50美仙至60美仙,工業自由現金流目標為20億至40億美元之間。分析師估計,今年的現金流量為正27.7億美元。

通用電氣股價自公司1月發布第四季財報,已下跌約16%。

更多加國經濟
星巴克股東大會改網播 料下季及財年業績重創
【明報專訊】全球咖啡連鎖店星巴克(Starbucks)周三表示,由於新冠病毒的爆發,公司現在取消原定股東親自出席的年會,原定於3月18日舉行... 詳情
【明報專訊】大麻種植商Canopy Growth Corp.表示將關閉兩處主要的大麻生產設施,並裁員約500人,重組其業務,以更好地應對加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