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05
    星期四

朗尼領打比郡倒戈曼聯
揚言入球會慶祝

[2020.03.05] 發表

打比郡今日將於英格蘭足總盃16強迎戰曼聯,曾效力「紅魔」長達13年的前英格蘭隊名將朗尼,是役將首次代表主隊倒戈舊會。

34歲的朗尼去年離開美職球會華盛頓聯隊,意外地轉投英冠球會打比郡,時隔不足兩年再返英格蘭球壇。球員生涯曾效力曼聯13年之久的他,明晨將在足總盃16強倒戈舊會。賽前他稱:「我在曼聯的日子很美好,贏過歐聯、英超等賽事,亦曾遇過低潮,現在難免緬懷一番。不過,這次我希望他們落敗。」他又稱若取得入球,會選擇慶祝。紅魔主帥蘇斯克查則提醒麾下慎防這名昔日戰友,指「他依然是個危險人物」。

更多體育一
意大利政府昨天宣布,因為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嚴重,包括意甲在內的所有體育賽事都要閉門進行,直至4月3日。 意大利受新型冠狀病毒嚴重影響,至... 詳情
曼聯中場普巴養傷多時,領隊蘇斯克查透露這名法國國腳將在下周全面復操。 普巴因為足踝傷患,自從去年12月拆禮物日後,便未再為曼聯披甲,今... 詳情
熱火轟22個三分球破隊史紀錄
邁亞密熱火昨天在NBA常規賽於主場狂轟破隊史單場紀錄的22個三分球,其中羅賓遜個人射入9球,最終以116﹕113擊敗奧蘭多魔術,取得4連勝。... 詳情
公鹿主場19分大勝溜馬
密爾沃基公鹿昨天在主場憑「字母哥」安迪杜高安普(圖左)射入29分、12籃板、6助攻的帶領下,以119﹕100大勝印地安那溜馬。 公鹿昨... 詳情
金州勇士大將史提芬居里將於今日主場迎戰多倫多猛龍一役復出。兩屆NBA最有價值球員史提芬居里透過社交網絡公布球迷期待而久的消息:「是時候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