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06
    星期五

容祖兒荷蘭開騷飛吻代握手

[2020.03.06] 發表
容祖兒在荷蘭開騷,台上有巨型Miffy做她的「特別嘉賓」。
容祖兒在荷蘭街頭貪玩企上長_又跳又唱,稱事後抹番乾淨張_是必須的。

【明報專訊】容祖兒剛完成於荷蘭海牙舉行的巡迴演唱會,她首次到荷蘭演出心情興奮,在台上跟觀眾說一直有願望到荷蘭開騷,因荷蘭是她好喜歡的地方,現在大家見證她願望成真一刻,真的好開心,心情百感交集。

容祖兒10年前已跟Miffy公仔合作,一齊出演唱會T恤,適逢Miffy 65周年紀念,成為她演唱會特別嘉賓,陪她一起唱歌,並為荷蘭站打造限量演唱會紀念品。容祖兒在台上與巨型Miffy又攬又抱,她笑稱開心變回7歲,今次Miffy保佑,荷蘭演唱會爆滿,十分成功。」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容祖兒坦言出發前開了多次會議,商議是否安全成行。決定成行後她小心保護自己,保持健康體魄。她為免與觀眾太近距離互相接觸,沒有握手和抱抱,只是隔空送飛吻。

此外,容祖兒上載在荷蘭街頭的視頻,她貪玩企上長_又跳又唱,雖然她留言:「放心!事後抹番乾淨張_是必須的。」但仍被網民狙擊,留言追問她事後可有抹乾淨長_。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黃子佼娶孟耿如:是我的福氣
【明報專訊】47歲台灣著名主持黃子佼昨日在社交網宣布婚訊,他表示已跟拍拖7年、28歲孟耿如領證結婚。 黃子佼分享與孟耿如的甜蜜合照,分... 詳情
亡母入土為安 郭富城不捨淚別 方媛拖手安慰
【明報專訊】郭富城(城城)的母親卓信上月7日在家中離世,享年90歲,昨日早上於香港殯儀館基恩堂,採佛教儀式舉殯。城城與太太方媛、兩名女兒及家... 詳情
劉俊謙領獎籲給新演員機會 蔡思礞葑■ぞ灟P失眠
【明報專訊】「第26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頒獎典禮昨日假灣仔藝術中心舉行,因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蔓延,今年頒獎禮改閉門舉行,不接受傳媒進場... 詳情
張景淳曬浪漫合照 呂慧儀囝囝驚喜現身
【明報專訊】呂慧儀與張景淳在無迅B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鬥氣情侶,盛傳兩人戲假情真,緋聞甚囂塵上。有指張景淳已融入呂慧儀家中,與呂慧... 詳情
Anson Lo驚青錄歌獲姜濤教路
【明報專訊】男團MIRROR成員盧瀚霆(Anson Lo)昨日到電台宣傳個人新歌《一所懸命》,表示第一首單飛歌他親自作曲,希望由頭到尾都符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