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06
    星期五

天主教促會眾鞠躬取代握手

[2020.03.06] 發表

【明報專訊】天主教溫哥華總教區昨日對各教區發出信函,要求會眾在參加教會活動時,以鞠躬取代握手,以減少傳播新冠病毒肺炎(COVID-19) 的風險。

在昨日之前,個別神父可以自己決定,會眾們是不是握手,或是改採其他方式致意。

天主教溫哥華總教區發言人Melissa Godbout在一項聲明中指出,有關改變是根據省醫療官員及衛生廳長的最新建議。

世界衛生組織(WHO)也促請全球各國政府,應該採取所有阻斷病毒傳播做法,新冠病毒肺炎已在全球造成3,300人死亡,在美國已有12人死亡。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