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06
    星期五

涉耶魯鎮刺傷18歲男子 疑犯拒捕遭制伏

[2020.03.06] 發表

【明報專訊】溫市耶魯鎮(Yaletown)海堤附近前晚發生一宗刺人案,一名18歲男子與3名朋友當時正在Marinaside Crescent的Coopers Park拍照,疑犯上前與他發生爭執,拿刀將人刺傷,所幸18歲男子只受輕傷。警方後來逮捕一名34歲男疑犯,並指疑犯無固定住所。

前晚不到7時有人報案指在戴維街(Davie St.)夾Marinaside Crescent有人拿刀追人,警察前往現場並逮捕一名34歲男子。

溫市警局發言人羅德(Aaron Roed)指出,這次事件中,很幸運無人受重傷,警察亦無人受傷。警察在拘捕疑犯時遭到反抗,警察動用多種資源,才將疑犯制伏。溫市警建議對疑犯提出使用武器襲擊、擁有武器、未遵守釋放令,以及阻礙警察執法等控罪。

羅德並提醒公眾,若有任何關於該案的消息,請撥打溫市非緊急電話604-717-3321聯絡,若想以匿名方式提供線索,則請撥打滅罪熱線1-800-222-8477。

更多社區消息
華女社媒號召食客 別害怕到中餐館進餐
【明報專訊】華裔女生在Facebook上發起「IWillEatWithYou」運動,號召大家於本月13日(下周五)前往華埠富大海鮮酒家進餐,... 詳情
大溫中餐館界籲政府財援 學者指有先例要求合理
有專家稱,如果採取適當的問責措施,本地中餐館行業因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影響而減稅的要求是合理的。2月21日,大溫地區中餐館代表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