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06
    星期五

Spin Master上季虧損 股價重挫近40%

[2020.03.06] 發表

【明報專訊】加國玩具製造集團Spin Master周四公布最近一季出現虧損,並警告今年總產品銷售額會下降,股價劇跌近40%。Spin Master稱,正在密切注意新冠肺炎的發展。Spin Master約60%的玩具在中國生產,目前尚未恢復全產能。在其展望報告中,Spin Master表示,預期2020年總銷售額將降至中個位數的高端。部分原因為新冠肺炎導致的供應鏈問題和其他干擾。

總部設在多倫多並用美元記帳的Spin Master表示,在12月31日結束的一季中,該公司虧損了1,720萬美元,或每稀釋股17美仙。2018年同季,該公司盈利1,140萬美元,或每稀釋股11美仙。去年第4季經調整後的虧損為780萬美元,或每稀釋股8美仙。2018年同季,經調整後的盈利為620萬美元,或每稀釋股6美仙。據金融市場數據公司Refinitiv,分析師曾預期Spin Master去年第4季調整後的淨虧損為每稀釋股12美仙。

Spin Master周四在多倫多證券交易所跌39.34%,收17.78元。

更多加國經濟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