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06
    星期五

意國未來1月體育賽事閉門 意甲今周全面復賽

[2020.03.06] 發表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其中意大利頒布緊急法,全部體育賽事在4月3日前需閉門舉行,但意味全數意甲賽事可在本周末復賽。

意甲本周閉門復賽,但先上演之前延期的祖雲達斯對國際米蘭等6場第26輪賽事,之後12輪將順延1周,《米蘭體育報》預計意大利盃亦要延至5月甚至暑假,而阿特蘭大下周作客西甲華倫西亞的歐聯同樣閉門;六國欖球聯賽則要押後。

前單車世界冠軍疑確診

至於在上周取消的環阿聯酋公路單車多日賽,昨日最少有4名車手確診,據報包括兩屆場地全能賽世界冠軍、阿聯酋航空隊衝刺主將加維利亞。事件引發多支車隊本月棄賽,兩周後的米蘭至聖雷莫經典賽勢難上演。而世界電單車錦標賽(MotoGP)泰國站昨確定押後至10月4日上演,原定當日上演的西班牙阿拉岡站則推前1周。

另外,亞洲足協宣布,本月起的世界盃及亞洲盃外圍賽均延遲,賽程將於近日再作公布。港足本月底兩場世盃外將未能如期舉行,據早前報道指或延至10、11月。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