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07
    星期六

涉虐女友兩歲子致骨折 倉務員還押

[2020.03.07] 發表

【明報專訊】24歲男倉務員疑多次虐打女友的兩歲兒子,女友發現兒子陰囊瘀傷,將他送院,醫生發現男童骨折、右角膜出血等,傷勢似襲擊造成,揭發事件。案件昨在粉嶺裁判法院提堂,倉務員被控虐兒等3罪,暫毋須答辯。裁判官認為男童傷勢非常嚴重,拒絕被告保釋,押後案件至5月4日再訊。

24歲被告包迪倫被控虐兒、駕駛時無駕駛執照、沒有第三者保險而使用車輛共三罪。控罪指出,被告今年2月在香港某處故意虐待或忽略一名2歲4個月大的男童;並在3月3日在元朗合益路與又新街交界,無牌駕駛私家車及沒有第三者保險。

男童陰囊瘀傷 母送院揭發

據了解,男童母親與被告為情侶,她早於2月中旬發現男童手腳有瘀痕及紅腫。2月21日,被告偕男童母親及男童往天水圍一餐廳用膳,其間帶男童到空曠地方玩耍,折返時,被告向她聲稱男童因意外受傷。翌晚,三人在旺角用餐,被告帶男童換尿片約15分鐘,當晚她發現男童陰囊紅腫及瘀傷,遂將男童送往屯門醫院治理。

醫生診治時發現男童右角膜出血、臉及前臂有傷、肋骨及兩小腿骨折,陰囊紅腫及瘀傷,傷勢可能因他人襲擊造成。被告之後在元朗被捕,聲稱可能是不小心造成男童受傷。

控方申請押後案件,以索取男童醫療報告及法律意見。辯方投訴稱,被告被捕後分別在警車及警署遭警員掌摑。

【案件編號:FLCC507/20】

更多港聞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專訊】各政黨開始為9月立法會選舉搞內部初選,新民黨初選就與別不同,放寬畀黨外人參加。政圈消息傳出,曾參選2016年新界東立選鵀菪挭狶... 詳情
【Emily】久未露面 徐德義一出場講錯
【明報專訊】噚日下晝政府舉行例行疫情記者會,好耐無見麰鼓咫彖疇竻蔑ぃ蔽灡}德義現身,但講開場白總結本港疫情時,將本港截至前日(5日)嚚T診數... 詳情
【明報專訊】「我係特首呀!」特首林鄭月娥前日到訪工聯會做接線生,事件有餘波,變成民主黨涂謹申同工聯會隔空罵戰。阿涂質疑政府偏頗資助部分港人透... 詳情
【明報專訊】中科工程董事潘焯鴻近日因為投資土耳其口罩工廠,仲打算將部分口罩派畀有需要鼢鉹H,頻頻曝光。近日政界亦流傳佢有意參加9月立法會選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