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08
    星期日

父母隔離期滿回家 森美炮製溫暖早餐慶祝

[2020.03.08] 發表
森美昨晨炮製西多士早餐,無糖漿用雪糕代替,自認轉數高。(網上圖片)
森美父母已離開駿洋h回家。(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森美父母早前滯留停泊在日本橫濱的鑽石公主號郵輪10多天,落船後乘坐香港政府的包機返港,隨即到駿洋h接受14天隔離。他們昨日隔離期滿及通過檢疫,可以回家。

森美表示父母於昨日凌晨離開隔離營,可以回家最開心,多謝大家關心。他透露父母回家吃了消夜,可以睡自己的H。不過他與父母不會經常見面,待疫情過了先,他們年紀大,安全最重要。

森美知道父母離開隔離營後感放心,昨晨在網上留言:「今日我整溫暖早餐,西多士,無糖漿就用雪糕,我識應變,所以呢個早餐唔係味道好,係轉數高!」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新年前訂購2萬口罩未到手 莊端兒已付款不擔心受騙
【明報專訊】莊端兒昨日戴口罩和手套到葵涌的老人院派發抗疫包,內有搓手液、消毒紙巾及曲奇餅。莊端兒說:「原本派口罩,但農曆年前訂了2萬個口罩,... 詳情
健康緊要過金錢 林子聰:暫時唔敢返內地開工
【明報專訊】安德尊與林子聰(肥仔聰)昨日代表健障互匡會到牛頭角下h派抗疫物資,包括口罩、米和搓手液等。 肥仔聰表示會派1萬個口罩,共2... 詳情
徐天佑渾渾噩噩入行 吳海昕信努力可改寫命運
【明報專訊】徐天佑與吳海昕主演的ViuTV劇集《二月廿九》,是科幻愛情小品,吳海昕扮演生於2月29日的女生,生日當天許願時得到神秘力量,穿越... 詳情
田蕊妮狂煲劇讚《二月廿九》好睇
【明報專訊】視后田蕊妮早前宣布離開效力12年的無芋A回復自由身。她近期趁休息在家煲劇,剛看完大熱韓劇《愛的迫降》,自嘲中毒太深後,她原來最新... 詳情
謝霆鋒新歌《善良》 為港人打氣
【明報專訊】謝霆鋒相隔一年再推出新廣東歌《善良》,MV中有他上山下海的畫面,還有昔日與爸爸謝賢的溫馨畫面。霆鋒有感香港人生活步伐急促,工作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