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08
    星期日

新版《東京愛的故事》4月播

[2020.03.08] 發表
經典日劇《東京愛的故事》換上全新演員,開拍「令和版」將於下月首播。

【明報專訊】織田裕二與鈴木保奈美合演富士電視台經典日劇《東京愛的故事》,相隔29年重拍「令和版」,劇組找來《今日我至叻》伊藤健太郎與《東京夜空最深藍》石橋靜河分別扮演永尾完治與赤名莉香。當年江口洋介飾演的三上健一,改由《夏空》清原翔飾演,《所羅門的偽證》石井杏奈則扮演關口里美。

新劇將不會在富士電視台播出,改為4月29日在富士電視台的網上頻道FOD及影視串流平台Amazon Prime Video同步上架。新版《東京愛的故事》故事背景設定在2020年,並追加《大叔的愛》真島秀和、《惡作劇之吻》高田里穗及台灣男星曾少宗等演出。

更多影視
元斌夫婦減租撐小商戶
【明報專訊】韓國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仍未有減弱[象,繼「韓流天王」Rain、其妻兼《再見媽媽又再見》女星金泰希,以及《來自星星的你》全智賢... 詳情
【開箱】《天堂的天使》點擊贏《僱傭妻子》 佐藤健演天使魔鬼混合體
【明報專訊】日本TBS電視台今季劇集叫好叫座,無論是竹內涼真主演的周日劇集《忒修斯之船》,以及佐藤健的周二播放《天堂的天使》,都被視為冬季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