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08
    星期日

接班尹弘 廖國勳出任政法委副書記

[2020.03.08] 發表

【明報專訊】前上海市長應勇,上月13日調任湖北省委書記後,上海市長一職一直出缺。誰擔任此職,備受外界關注。新任上海市委副書記廖國勳(圖),前日以上海政法委副書記身分主持會議。分析認為廖或無緣上海市長的角逐。

內媒報道,上海市委政法委員會周五(6日)下午舉行全體委員(擴大)會議,上海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廖國勳主持會議。這是廖國勳在出任上海市委副書記之後,首次以政法委副書記身分亮相。此前擔任上海市政法委書記的尹弘,現已經調任河南省省長。

公開資料顯示,上月28日,經中共中央批准,廖國勳出任上海市委副書記。由於上海市長必定為上海市委副書記,外界一度推測廖國勳有可能擔任上海市長。

更多中國新聞
航空航天大學建校元老郭可謙逝世 享年97歲
【明報專訊】內地傳媒上周六(7日)從北京航空航天大學獲悉,該校建校元老、中共黨員、機械學重點學科建設的開拓者之一,郭可謙教授(圖)因病於上周... 詳情
在中國的外國人到底有多少?
中國司法部日前發布《中華人民共和國外國人永久居留管理條例(徵求意見稿)》(下稱《條例》),引發強烈反彈,許多網民不滿該條例優待外國人,降低了... 詳情
上周《外國人永久居留管理條例》徵求意見稿發布,引來網絡民意反彈。諸多人士對當局欲對外國人開放永居大門表達不滿,司法部和國家移民局昨在京聯合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