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08
    星期日

馬航MH17空難 海牙法院明審4疑犯

[2020.03.08] 發表

馬來西亞外交部昨日發表聲明,歡迎荷蘭海牙法院將開庭審理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H17航班空難案件,盼這一審訊能成為還原真相的里程碑。聲明並表示,大馬強調這一進程應建立在法律基礎上且可信、透明,從而令正義得到彰顯,呼籲各方根據聯合國安全理事會第2166號決議充分配合調查。

2014年7月17日,馬航MH17航班從荷蘭阿姆斯特丹飛往大馬吉隆坡途中,於烏克蘭東部上空墜毀,機上298人全部遇難。

馬航MH17空難聯合調查團此前宣布,對包括1名烏克蘭人和3名俄羅斯公民在內4名涉案疑犯提起刑事訴訟,控以謀殺罪。案件將於周一(9日)在海牙法院開審。(中新社)

更多國際要聞
泰國清邁法官卡那功(Khanakorn Pianchana)去年10月4日為抗議上司干預要求作出不義判決,在也拉府法院內宣讀裁決後向胸膛開槍... 詳情
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上周五(6日)下令海岸防衛隊不要再允許難民越過愛琴海前往希臘,因為此舉「並不安全」,但強調這只限於海路,土耳其不再阻截難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