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08
    星期日

列市地產經紀準備半年 溜冰場上求婚成功

[2020.03.08] 發表

【明報專訊】列市一名地產經紀在溜冰場上求婚成功,贏得美人歸。原來整個流程準備了六個月;從約會軟件認識相處3年半的這對情侶,在卑詩家庭日(Family Day)順利變成未婚夫妻。

據Richmond News報道,一家地產經紀公司在過去三年,贊助公眾在家庭日免費到明納場館(Minoru Arena)溜冰場溜冰。而負責籌劃這一活動的經紀Daniel John,在六個月前,就已經打算,在活動當天向他30歲的伴侶Megan Cheng驚喜求婚。

John與他的伴侶已經在一起3年半,剛開始是從一個約會軟件認識。John指,在活動期間求婚的好處,是通常他們的親友們都會出席,他知道這對Cheng很重要,而且活動一般都會有攝影師在場錄像和拍照,這讓求婚的攝影師混入其中變得容易。

John在Sutton的同事都有幫忙,確保求婚計劃能順利進行。John當日身穿晚禮服,在求婚前一刻,先來一段單人冰上舞步表演,然後再把Cheng拉到溜冰場中心,單膝下跪並拿出戒指。John稱,那一刻是他人生最緊張的一刻,甚至把原先準備好要講的話都忘記了,但Cheng最後還是說「Yes」,兩人喜結連理。

結婚攝影公司Love Tree Photography的攝影師,則是在一旁拍下這浪漫的求婚畫面。更多結婚攝影可見www.lovetreephotography.ca。

更多社區消息
本那比校區取消多項春假外訪
【明報專訊】本那比校區已決定取消中學生春假到德國、意大利、瑞士、美國及安省的行程。 錦碌-湯普森(Kamloops-Thompson)...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