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08
    星期日

美斯12碼建功 巴塞1:0挫皇蘇

[2020.03.08] 發表
巴塞昨天憑美斯(右二)射入12碼,以1:0擊敗皇家蘇斯達。(美聯社)

巴塞隆拿昨天在西甲聯賽憑藉美斯射入12碼,於主場以1:0力克皇家蘇斯達。

巴塞隆拿前鋒巴夫韋迪首度以正選上陣,配合美斯及基沙文合組攻堅,朗格勒跟碧基合作鎮守中路。皇家蘇斯達射手伊沙克、翼鋒奧迪加特都擔正。

開賽後10分鐘,巴夫韋迪接應美斯妙傳,在左路射地波,但被門將列美路用腳擋出。皇蘇一直處下風,但反擊也有一定威脅,翼鋒巴倫尼特斯亞傳中,伊沙克頂高。巴塞控制戰局,但埋門威脅平平,美斯先後埋門都無功而回,兩軍以0:0完半場。

皇蘇在下半場75分鐘獲得黃金機會,但伊沙克左路射不中目標。6分鐘後,後衛拿洛文特在禁區犯天條,球證判罰12碼,美斯操刀射入,巴塞終憑這個入球,以1:0險勝皇蘇。

更多體育一
祖雲榜首戰閉門迎國米  施丹下季或回巢接替沙利掌帥
意甲暫列次席的祖雲達斯,今日聯賽閉門迎戰第3位的國際米蘭。 力爭全取3分重返榜首的「斑馬兵」,據報季後有意換帥,皇家馬德里教練施丹成人... 詳情
曹星如衝奧首擊奏凱
力爭東京奧運拳擊入場券的「神奇小子」曹星如,昨在約旦出戰亞洲及大洋洲外圍賽,16強擊敗塔吉克隊新星,明日迎來硬仗,與應屆世界冠軍爭入4強,若... 詳情
多項東京奧運積分賽接連因疫情取消,原定下周出征摩洛哥的空手道港將劉慕裳,因壓軸一站取消而提早完成搶分旅途,勢以排名首度打入奧運;輪椅羽毛球手... 詳情
港協永遠名譽會長沙理士逝世
港協暨奧委會永遠名譽會長沙理士(圖)前天離世,享年100歲。該會昨午發聲明致哀,形容沙理士推動香港體育不遺餘力,其辭世是香港體育界及社會的巨... 詳情
東方閉門大勝流浪闖足總盃8強
足總盃首圈昨在重開的將軍澳運動場閉門舉行,東方龍獅以盧卡斯、辛祖、陳浩瑋及艾華頓四大鋒將攻堅,憑前三人合力攻入4球,以8:2大勝標準流浪,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