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08
    星期日

居里流感缺陣 勇士4分險勝76人

[2020.03.08] 發表

金州勇士球星史提芬居里病倒,會方強調那是季節性流感,而不是新型冠狀病毒。

勇士透過官方twitter宣布,史提芬居里因為抱病不能在昨天對費城76人的比賽上陣,而他是確診季節性流感。「今早,史提芬居里確診甲型流感……是季節性流感。」須知道此刻抱病甚為敏感,會方強調沒有患上新型冠狀病毒的風險,不過沒說明他會休戰多久。

周四的NBA常規賽,史提芬居里千呼萬喚下復出,是這位兩屆MVP最佳球員缺陣4個多月來的首場比賽,雖然他取得23分、6個籃板和7次助攻,狀態看來不錯,無奈球隊仍在主場失利,以113:121不敵多倫多猛龍。

除了史提芬居里外,格連也因為膝傷關係續避戰。勇士昨天在兩名主將缺陣下,憑7名球員得分上雙,終在最後一節逆轉成功,於主場以118:114擊敗76人。

占士:閉門作賽不會上陣

另外,湖人球星勒邦占士表明,若然因為新型冠狀病毒導致要閉門作賽,他絕不落場。「不可能。如果我落場時發現沒有球迷,那麼我不會作賽。」勒邦占士表示:「我永不會參加沒球迷的比賽。這不是歐洲。」

更多體育二
馬龍許昕男雙封王 王曼昱朱雨玲女雙稱后
中國隊昨日在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卡塔爾公開賽上收穫男雙,女雙冠軍,陳夢將與日本選手伊藤美誠爭奪女單桂冠,樊振東,許昕和王楚欽躋身男單4強。 ... 詳情
黃澤林首稱霸一級賽 香港網球新星黃澤林昨於泰國上演的ITF世青巡迴賽,以盤數2:1反勝美籍球手,首奪一級賽男單冠軍。以楊柏朗為首的港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