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岑麗香稱本周四是囝囝第一個生日,已咿w假為囝囝慶祝。(攝影:劉永銳)
放大
 
被坤哥(右)稱呼「天娥」,商天娥笑到標眼淚。(攝影:劉永銳)
放大
 

其他新聞
李麗珍22歲女兒 許倚榕與男友愛得甜
接老婆命令 海俊傑約李施嬅「拍拖」度情人節
伙Kolor網上開Live 盧巧音:歡迎歌迷點歌
巴黎睇騷與越南確診者同場 何超儀報平安「我同老公都冇事」
胡杏兒偕夫郊遊 大仔賣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開工3日回復狀態 岑麗香:最大壓力背中文對白

【明報專訊】岑麗香昨日出席劇集《BB大晒》開鏡拜神,她笑言不覺是久休復出,只是這段期間換了另一個身分。今次是香香繼《果欄中的江湖大嫂》後再拍劇,她說很有新鮮感,開工3日已回復狀態,最令她感壓力的是背中文對白,自爆試過將一家三口講錯為「一三家口」,所以要加倍努力。問開工會否掛住囝囝?她坦言會,不過決定接拍前已跟家人商量好,家人都很鼓勵和支持她,會盡力幫忙湊B,讓她可放膽去做,「囝囝很乖,什麼人都黐,所以暫時都OK」。本周四(12日)是囝囝一歲生日,香香笑言已城瓷A與家人吃飯慶祝已很開心,「囝囝第一個生日,如果我不放假會後悔一世」。

商天娥被坤哥釣儤赲散\

活動上吳業坤(坤哥)叫商天娥(娥姐)做「天娥」,陰o娥姐非常開心,笑言老公都不會這樣叫她,「坤哥可能覺得娥姐多人叫,叫天娥特別一點,我聽到時,都笑到標眼淚」。娥姐表示今次是被劇本打動,飾演馬國明和坤哥的媽媽,角色癡癡],經常好心做壞事,但笑中有淚,幾好玩。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娥姐表示會加倍小心,知道錄影廠定時消毒,所以都安心,她亦會做足防疫措施。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

 
 
今日相關新聞
開工3日回復狀態 岑麗香:最大壓力背中文對白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