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韓媒估計具荷拉的遺產約值3270萬港元;她逝世短短3個多月,已經爆出家族爭產風波,令人唏噓。
放大
 
具荷拉生前跟胞兄感情要好,後者將會接收一半遺產。
放大
 

其他新聞
《驅魔人》男星 麥士馮西度過世
太妍生日 收喪父噩耗
《梨泰院Class》掀潮流 勝利「栗子頭」入伍
竹內涼真新劇收視創新高
《1/2的魔法》美國票房稱冠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具荷拉逝世3個月 胞兄入稟質疑母親繼承權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Kara前成員具荷拉去年11月逝世,終年28歲。據韓媒報道,她的遺產將會按照當地法律,平分給其父母。生前跟具荷拉感情要好的胞兄,本月初入稟光州家庭法院,質疑母親在具荷拉未滿10歲時已經離家出走,令她一生都活在「被人遺棄的陰影下」,因此要求法院確認其母的繼承遺產權。

具荷拉紅顏薄命,遺下大筆遺產,早前有傳她跟xx感情要好,遺產將由後者分配。事實卻是,根據韓國法律,具荷拉的父母將可均分她的遺產,包括估值11.6億韓圜(約760萬港元)的清潭洞香閨,加上入行至今的廣告、唱片及演唱會等收入,有韓媒估計其身家約50億韓圜(約3270萬港元)。

不過,具荷拉的父親已表明,不會接收女兒的遺產,並把自己所得悉數轉讓予兒子,即具荷拉的胞兄。具父接受韓媒訪問時表示,其妻在女兒未滿10歲時已經離家出走,他只好出外打工掙錢,在家照顧女兒的責任,便落在xx和兒子身上。

據報具荷拉的母親已經委託律師,證明她有接收女兒遺產的權利。然而具父質疑:「她有什麼資格領取遺產?」具荷拉的胞兄更於本月3日向光州家庭法院提出訴訟,力阻母親繼承遺產。

事實上,具荷拉不單自小失去母愛,近年事業及愛情生活亦不如意,自Kara解散後,她轉型拍戲但工作量大減;髮型師舊愛又以性愛視頻威脅她,終於鬧上法庭,去年5月她企圖自殺,幸被及時發現;直至好友兼f(x)前成員Sulli自殺身亡,具荷拉大受打擊,有傳她因此踏入自猁漱歸路。

 
 
今日相關新聞
具荷拉逝世3個月 胞兄入稟質疑母親繼承權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