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於案發當日拍得疑犯容貌的圖片。(運輸警察提供)
放大
 
於案發當日拍得疑犯容貌的圖片。(運輸警察提供)
放大
 

其他新聞
卑詩上月房銷按年升逾26%平均價漲12%至75.9萬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暴力劫坐天車長者 警緝粉紅衣亞裔漢

【明報專訊】大溫運輸警察呼籲公眾協助辨認一名男子,他涉嫌於2月26日在架空列車內暴力搶劫一長者。事發當日為反欺凌日,即粉紅衣日,警方指疑犯被形容南亞裔男子,案發時正穿有粉紅色衫。

運輸警指,警方接報指於2月26日早上約9時55分,一長者從格蘭護站(Granville Station)登上列車,然後另一名穿有粉紅色衫的男子也進入車廂。

該粉紅衣男於車廂曾與數名乘客說話,但他也被指一度點起噴霧器而形成一小火炬,導致車廂內數名乘客離開。該男子再走近男長者和索款。當長者告知他沒有錢時,疑犯竟自行從長者口袋取走5元。疑犯亦被指數次拳擊長者臉部,致他受傷和其眼鏡損牷C

疑犯於緬街—科學館站(Main St.-Science World Station)。受害人當日在現場接受救護員處理後離開。

運輸警續指,疑犯被形容為南亞裔男子,中等身材,剃頭有碎黑髮,事發時戴有藍色LA Dodgers棒球帽,穿有長度及腰的深啡色大衣,粉紅色衫及灰色連帽衣,有紅色間條的黑色褲,波鞋屬深色。疑犯當時帶有一個黑色背包,背包上有一個橙、黑及白色標記,雙耳亦似戴有鑲有鑽石的耳環。

警方指,發生涉及如此的暴力程度的事故令人不安,尤其它在反欺凌日,即鼓勵各人對抗欺凌行為和善待他人的日子發生。任何對涉案疑犯資料的民眾,或目擊事故者應與運輸警聯絡(604-516-7419)。

 
 
今日相關新聞
暴力劫坐天車長者 警緝粉紅衣亞裔漢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