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19
    星期四

鄭嘉穎拖1歲兒子公園散步 陳凱琳做足抗疫措施

[2020.03.19] 發表
鄭嘉穎拖實囝囝到公園散步,場面溫馨。(網上圖片)
陳凱琳透露1歲的兒子開始學行,兩公婆都好高興。(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陳凱琳與鄭嘉穎的兒子鄭承悅(Rafael)1歲大,開始學行路。在新冠肺炎疫情下,陳凱琳與鄭嘉穎帶兒子出街都做足防疫措施。

昨日陳凱琳在社交網上載老公鄭嘉穎拖茖鄐l行公園的照片,戴口罩的Rafael雙腳好有「肉地」。鄭嘉穎捉實兒子小手,視線沒離開過Rafael半步。

陳凱琳留言表示希望大家一切都好!她說最近帶Rafael外出時特別謹慎,並很高興兒子正在學習走路,她笑稱當老公決定帶囝囝去公園時,作為媽媽的她要確保帶備足夠的濕紙巾和消毒噴霧劑。

這星期天氣都不太穩定,她說:「可能要下雨,但並不意味我們不應有一個安全、快樂和健康的一周!」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范瑋琪絕[社交網 老公分享素顏慶生照
【明報專訊】范瑋琪(范范)今年1月因不滿台灣行政院長蘇貞昌禁止口罩出口1個月,在私人facebook爆粗斥對方為「狗官」,引起網民群起指摘。... 詳情
梁祐嘉囝囝拒戴口罩 阻打疫苗
【明報專訊】梁祐嘉(前名梁佑嘉)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天蠍》,她回憶製作歌曲時正值懷孕期,推斷可能胎教奏效,兒子每次聽到這首歌會特別興奮,又稱... 詳情
木村拓哉密室拍劇 半百臨記除口罩恐播毒 《黑寡婦》避炎全球撤檔
【明報專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擴散,美國多條院線宣布暫時停業,繼《花木蘭》(Mulan)臨時抽起,迪士尼另一重頭戲《黑寡婦》(Blac... 詳情
《天堂的天使》大團圓結局收視破頂
【明報專訊】佐藤健與上百石萌音合演TBS電視台冬季日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港譯:天堂的天使),前晚播出第10集結局,收視率再創新高,... 詳情
憑《恨鎖情天》角逐奧斯卡影帝 92歲史超域韋曼病逝
【明報專訊】1950年代到千禧年演出超過180部影視作品的史超域韋曼(Stuart Whitman),本月16日(周一)在加州寓所因皮膚癌併...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