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19
    星期四

梅州客家隊友染疫 港將徐宏傑需隔離

[2020.03.19] 發表

中國內地傳媒報道,中甲球會梅州客家的30歲巴西籍外援多利確診新冠肺炎,屬首名染疫的中國聯賽球員,職球員包括香港隊代表徐宏傑(圖),現正於梅州接受隔離。

這名23歲港隊後衛接受本報查詢時表示,前日接受病毒測試證實呈陰性反應,暫沒任何病徵,但承認為早前曾跟確診外援一同用膳而擔心,故會再接受多次病毒測試。

徐宏傑透露,球隊近日由泰國返回廣州,前日證實有隊友確診,市政府隨即要求球隊到隔離營,而他前日接受兩次新冠病毒測試,第一次檢測呈陰性反應,但承認現在仍略有擔心,他表示:「我日前才跟確診的外援一同吃飯,不時在一起,我認為自己需要再接受多次測試,才知最終結果。現要我們要隔離14天,但環境算是不錯。」

而梅州客家外援多利昨日起於廣州市第八人民醫院隔離。

更多體育二
NBA球季復賽無期,總裁阿當施華強調以健康為首要考慮,但透露正考慮舉辦慈善表演賽。 NBA總裁阿當施華表明,聯盟不會放棄恢復球季,但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