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20
    星期五

阿省首宗死亡 疑社區感染
醫生冰壺賽有人確診 72醫生需隔離

[2020.03.20] 發表

【明報專訊】阿省周四報告首宗新冠病毒有關的死亡病例,衛生官員指60多歲的男性死者來自愛蒙頓地區,本身有健康問題。阿省亦在追蹤一場醫生冰壺賽的72名參與者,因其中一人被確診病毒陽性。

阿省首席醫療官辛肖(Deena Hinshaw)昨日表示,省內報告的新冠病毒死亡病例,當事人看似在社區內感染病毒,因為他與近期從國外返回人士似無接觸。病人3月12日入住愛蒙頓地區一間重症病房。

辛肖亦稱,醫療機構正在追蹤一場醫生冰壺賽的72名參與者,該場加西醫生冰壺大賽在上周四到周六期間於愛蒙頓舉行,一名參加者此前從拉斯維加斯返回,現已確診病毒陽性。她指出,該場賽事還包括一場45人參加的宴會。

辛肖說,與會的醫生來自加西各地,他們在與主辦方聯繫,確保每個參與者了解情況,並自我隔離14天。

阿省周四報告27宗新確診病例,總數達到146宗。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