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22
    星期日

檢測結果呈陰性 商台DJ梁子繼續隔離

[2020.03.22] 發表
商台DJ梁子曾與確診人士聚會,據知他的檢測結果呈陰性。(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商台DJ梁子(原名梁子健)早前跟確診新冠肺炎人士聚會,他為此到診所檢測並請假在家中隔離。據知梁子的測試結果呈陰性,但他會繼續自我隔離14日。商台加強防疫措施,昨日向員工發新指引,並於即日生效。

指引內容:1.如同住家人14日內有外遊需通知;2.同事及嘉賓進入公司時,必須戴口罩;3.同事不要在公司內一齊食飯;4.盡量少入工程部,如有需要,可先致電查詢;5.節目應盡量以電話訪問嘉賓;6.嘉賓只可攜帶一名工作人員同行;7.公司已訂購體溫探熱攝影機,預料下周中會完成安裝。

平時歌手到電台訪問,唱片公司會一行數人相伴照顧,新措施下,嘉賓只能帶一名工作人員入直播室,其他人要在大堂等候。據悉袁文傑、洪嘉豪及章尾而將於周一(23日)到商台接受訪問。商台對外事務部總監梁泰來表示訪問如常,只是建議盡量電話訪問嘉賓。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女兒下周加國回港 何婉盈做足防疫準備
【明報專訊】何婉盈最近加盟新唱片公司,她前晚到新城電台接受倪詩蓓《詩情廿四味》訪問。何婉盈表示已有20年沒入錄音室錄歌,感到興奮。原本計劃今... 詳情
有返港留學生剪手帶違反隔離令 陳思銘怒斥:必須嚴懲
【明報專訊】因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大量香港留學生緊急返港避炎,回港後須戴上電子手帶接受強制家居檢疫隔離。唐詩詠緋聞男友、有「教育界王力宏」... 詳情
拿兒子儲蓄買口罩贈長者 蘇永康︰想佢明白施予是福氣
【明報專訊】蘇永康兒子蘇展弘(Jazz)前日3歲生日,他與老婆為兒子準備噴出煙火的蛋糕,與好友們唱生日歌。蘇永康透露今年沒有送禮物給兒子,反... 詳情
劉翁再做老竇︰囡囡出世喊得好大聲
【明報專訊】著名攝影師、導演兼主持人劉翁(Sunny Lau)跟太太柳瑩添了一個寶貝女,昨日劉翁在社交平台報喜稱母女平安,又分享跟妻女的照片... 詳情
鍾嘉欣留家敷mask護膚 阿Sa幫關智斌染髮
【明報專訊】娛樂圈藝人在新冠肺炎疫情下工作受影響,大家都選擇留家避炎,各自有消磨時間方法。身在加拿大的鍾嘉欣照顧一對子女外,還敷mask護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