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22
    星期日

拉素拿玻里本周復操 球員工會狠批

[2020.03.22] 發表

意大利雖是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的歐洲重災區,死亡人數已逾4000人,但多支意甲球隊拉素、拿玻里及卡利亞里,均有意在本周復操,遭意大利球員工會批評。意甲等歐洲各大頂級聯賽停擺,意甲球會近日在視像會議達共識,在下月4日才恢復訓練,但拿玻里近日發聲明,表示球隊將於周三返回訓練基地復操。據《米蘭體育報》報道,拉素及卡利亞里,更有意明日起安排訓練。意大利球員工會會長、羅馬名宿湯馬斯警告,球員此時恢復操練將是非常危險。

意軍染疫前鋒 批外界低估病毒

另外,森多利亞有多名球員確診,包括曾效力英超修咸頓的28歲意大利隊前鋒加比亞甸尼。他近日受訪時透露,兩周前開始難以入睡,及後發燒達37.5℃並證實確診:「我相信很多患者都不知自己已被感染,只有一個方法能打贏這場戰役,就是遵守指引留在家中。顯然地,我覺得大家都低估了新冠病毒。」

更多體育一
前皇馬會長染新冠病世
歐洲足壇近期受新冠肺炎病毒感染人數不斷增加,昨天前皇馬會長辛斯(Lorenzo Sanz)在感染後3天過世,終年76歲。 曾於1995... 詳情
祖雲達斯前鋒戴巴拿(圖左)昨天宣布,跟女友Oriana Sabatini(圖右)齊齊感染新型冠狀病毒。 戴巴拿於Instagram表示... 詳情
馬甸尼父子齊「中招」
一代意大利名將馬甸尼與兒子齊感染新型冠狀病毒。 意大利陸續有球壇名人確診新型冠狀病毒,繼祖雲達斯前鋒戴巴拿後,AC米蘭名宿,前意大利國... 詳情
韋利安盼獲准返巴西避疫
韋利安害怕英國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要求車路士讓他返回巴西。 新型冠狀病毒於英國蔓延,車路士小將赫臣奧度爾早前便確認中招。在疫情陰霾下,... 詳情
拜仁慕尼黑射手利雲度夫斯基跟太太,豪捐出100萬歐元協助對抗新型冠狀病毒。 利雲度夫斯基(圖右)跟太太Anna(圖左)決定捐出100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