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22
    星期日

馬甸尼父子齊「中招」

[2020.03.22] 發表

一代意大利名將馬甸尼與兒子齊感染新型冠狀病毒。

意大利陸續有球壇名人確診新型冠狀病毒,繼祖雲達斯前鋒戴巴拿後,AC米蘭名宿,前意大利國家隊隊長馬甸尼(圖)與兒子,現為AC青年隊球員的丹尼爾都確診。

AC米蘭發表聲明:「保羅與丹尼爾都很好,兩人都已完成兩星期在家中隔離,現在會繼續直到康復,遵從衛生部門的規定。」

51歲的馬甸尼被公認為意大利足球史上其中一位最出色的後衛,曾為AC米蘭贏過5次歐聯冠軍,足球生涯最大遺憾是從未為國家隊贏過國際大賽錦標。他目前任職球會的技術總監。至於18歲的丹尼爾司職中場或前鋒,上月已為一隊作地標演出。

更多體育二
韋利安盼獲准返巴西避疫
韋利安害怕英國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要求車路士讓他返回巴西。 新型冠狀病毒於英國蔓延,車路士小將赫臣奧度爾早前便確認中招。在疫情陰霾下,... 詳情
拜仁慕尼黑射手利雲度夫斯基跟太太,豪捐出100萬歐元協助對抗新型冠狀病毒。 利雲度夫斯基(圖右)跟太太Anna(圖左)決定捐出100萬... 詳情
據英國《鏡報》指,曼聯會方已訂下球員歸隊復操之期,那是4月10日,而背後的假設是賽季將於5月上旬在閉門作賽下復戰。該報章引述球會發言人指:「... 詳情
傳紅魔斟馬體會林馬
雖然球季能否完成仍然是未知數,但曼聯已經為下季作準備,據報正斟介馬德里體育會翼鋒湯馬士林馬。 林馬(圖)在2018年6月以7000萬歐... 詳情
前阿仙奴主帥有意登陸意甲
前阿仙奴主帥艾馬利表示,有機會到意甲闖天下。48歲的艾馬利(圖)在去年11月被阿仙奴辭退,結束於英超18個月生涯。這名前西維爾、巴黎聖日耳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