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22
    星期日

前阿仙奴主帥有意登陸意甲

[2020.03.22] 發表

前阿仙奴主帥艾馬利表示,有機會到意甲闖天下。48歲的艾馬利(圖)在去年11月被阿仙奴辭退,結束於英超18個月生涯。這名前西維爾、巴黎聖日耳門教練曾於西甲、法甲取得成功,早前一度跟祖雲達斯扯上關係。

艾馬利說﹕「我已經連續執教了16年,現在決定小休一陣子,尋找下一個能夠啟發我的計劃。我不會排除任何國家,例如我工作過的英國、法國、西班牙,以及我從未工作過的意大利。」

艾馬利承認曾經跟數家意甲球會接觸﹕「不過,因為不同原因而未能成事。我對所有事都持有開放態度,繼續留意意甲。出於尊重及公平,我不會透露在過去數年跟我接觸的球會。」

更多體育二
NBA因疫情無限期暫停,據報各隊在4月1日支薪後,部分球隊或依照勞資協議的「不可抗力條款」,以每仗取消需扣除年薪1.08%計算,在下個支薪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