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22
    星期日

曼聯初定4月10復操

[2020.03.22] 發表

據英國《鏡報》指,曼聯會方已訂下球員歸隊復操之期,那是4月10日,而背後的假設是賽季將於5月上旬在閉門作賽下復戰。該報章引述球會發言人指:「這將會每星期檢討,但現在的計劃是4月10日。」

在新型冠狀病毒全球大爆發情況下,英超早前已停止賽季,各隊都紛紛暫停團隊訓練,其中曼聯最初是少數維持操練的球隊,會方的策略是一日兩檢,在球員進出卡寧頓時都要接受新冠病毒測試,亦只有少數一隊訓練員能夠進場。然而,會方於周二終證實領隊蘇斯克查已停操,卡寧頓基地暫停開放,團體操練亦要即時取消,各球員只能獨自練波維持狀態。

恩哈路:保命是最重要的比賽

另外,曼聯射手恩哈路認為,新型冠狀病毒當前,足球已不再重要,人命才是最重要的事。

英國正受新型冠狀病毒侵襲,疫情愈來愈嚴重。英超早前已經宣布,延長停賽至4月30日,如果危機未有紓緩跡象,相信球季有機會被腰斬。

在1月從上海申花外借曼聯的恩哈路(圖)征戰了中超4個球季,早已在中國見識過新型冠狀病毒的疫情﹕「當然,我跟其他球員及球迷一樣想念足球,但人命才是最重要的事。」

恩哈路續說﹕「現時世界最重要的比賽,就是保持安全及保存生命,我們所有人都要出力。足球暫時要退下來,這是可以理解的事。」

該尼日利亞國腳同時向受影響及失去至親的人送出祝福及慰問:「我知道,我們可以打擊新型冠狀病毒,希望大家都能夠正面一點。」

更多體育二
傳紅魔斟馬體會林馬
雖然球季能否完成仍然是未知數,但曼聯已經為下季作準備,據報正斟介馬德里體育會翼鋒湯馬士林馬。 林馬(圖)在2018年6月以7000萬歐... 詳情
前阿仙奴主帥有意登陸意甲
前阿仙奴主帥艾馬利表示,有機會到意甲闖天下。48歲的艾馬利(圖)在去年11月被阿仙奴辭退,結束於英超18個月生涯。這名前西維爾、巴黎聖日耳門... 詳情
NBA因疫情無限期暫停,據報各隊在4月1日支薪後,部分球隊或依照勞資協議的「不可抗力條款」,以每仗取消需扣除年薪1.08%計算,在下個支薪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