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受疫情影響,位於佐敦的澳洲牛奶公司昨宣布周四起休市3周。昨日現場所見仍有不少食客光顧。(賴俊傑攝)
放大
 

其他新聞
天文台擴預報範圍至太平洋中部 4至7風暴料今年襲港
被控周六襲警 地盤工投訴遭警毆打送院
修斜坡工人墮3米亡 妻目擊
涉上環縱火被捕 台藝術家稱「淨化香港」
尊子漫畫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澳牛」休市3周 員工:一定會開番

【明報專訊】新冠病毒疫情持續,本港確診個案近日大幅增加,位於佐敦的著名茶餐廳澳洲牛奶公司昨日在店內外貼出告示,表示因應疫情嚴峻,為顧客及員工虓Q,決定於本周四(26日)起休市3星期,直至4月16日。有食客支持暫時休市的措施,但擔心其他食肆亦會仿效,影響外賣選擇。

記者昨日在現場所見,澳洲牛奶公司店內未至於全場滿座,但人流仍不少,員工均有戴上口罩,餐桌上也有酒精搓手液供食客使用。有澳牛員工表示,餐廳需要休市亦沒有辦法,自己只是打份工;當被問到會否擔心3星期後仍未能重開,該員工稱:「唔會鵅A一定會開番鵅I」

有食客支持 有嘆外賣選擇減

堂食的鄧女士認為,餐廳因疫情而暫時休市可接受,只是為大家虓Q,但自己生活還是要正常過,唯有勤加清潔。

食客陳先生在記者提問時才知餐廳將休市,他稱自己一個月才吃一次故無所謂,亦對自己沒影響,但說餐廳因疫情少了內地客,未如以往般「旺」。

因擔心疫情而叫外賣的陳先生,則對餐廳休市感到可惜,但稱亦無辦法;又擔心其他食肆會仿效餐廳休市的做法,稱「返工時沒外賣買較麻煩」。

(抗疫新階段)

 
 
今日相關新聞
16旅社熄燈爭免租 函政府促補貼 稱無新支援恐爆裁員潮
兩旅社停業 被指拖款615萬
非政府機構彈性在家工作
「澳牛」休市3周 員工:一定會開番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