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27
    星期五

郭秀雲相約執垃圾 餞別喬寶寶

[2020.03.27] 發表
龐景峰(左起)與媽咪郭秀雲聯同喬寶寶到南丫島執垃圾。

【明報專訊】郭秀雲與兒子龐景峰日前為喬寶寶進行一個特別的餞別活動,一齊坐艇仔到南丫島執垃圾。雖然要涉水又有臭味,但喬寶寶感激郭秀雲為他離港前留下一個難忘及有意義的環保回憶。

郭秀雲稱喬寶寶一直好支持環保活動,現在疫情下不能聚會,於是想到以執垃圾作餞別。喬寶寶覺得好有意義,在海灘見到好多被掉棄的口罩,有些有被魚咬過的痕[,旁邊有死魚,未夠1小時他們已執了兩大袋垃圾。之後到另一處還見到有油桶、發泡膠粒、膠樽等垃圾,他們都搖頭慨嘆大家應該重視,不要製造那麼多垃圾。喬寶寶指近期新冠肺炎多了市民到郊外,但要負責任,除了「自己垃圾,自己帶走」外,還應該要「人]垃圾,幫手帶走」,香港是大家的家,不要計較。他離港前贈言:「自己地球自己救,我以後在蘇格蘭會繼續支持環保!」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唐詩詠揀馬國明做最佳旅遊伴侶
【明報專訊】唐詩詠與馬國明情如兄妹又傳過緋聞,他們近日接受網上節目《星Woo大戰》訪問。唐詩詠在節目中談愛情觀,她以電話叉電來形容戀人關係,... 詳情
張敬軒11月重辦紅館演唱會
【明報專訊】張敬軒原本去年11月22日至25日於紅館舉行4場「張敬軒×香港中樂團(盛樂)演唱會」,但受反修例風波影響宣布取消。昨日張敬軒宣布... 詳情
何雁詩發燒擔心「中招」 接受新冠肺炎快速測試
【明報專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嚴峻,香港確診個案持續增加,人人自危擔心「中招」!何雁詩近日忙於宣傳新歌《致有夢想的人》,前日她到新城電台接... 詳情
游泳學校停課 方力申員工暫放無薪假
【明報專訊】方力申(小方)、麥玲玲前晚在電視城錄影遊戲節目《娛樂大家10點半》,小方呻疫情下工作大受影響,除了兩個月零工作零收入,今個月亦只... 詳情
朱智賢太忙 謝東閔代勞照顧愛犬
【明報專訊】謝東閔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最冷的一天》,好友何雁詩前日到過新城電台後,出現發燒和喉嚨痛症狀,擔心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已接受快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