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27
    星期五

特朗普建議美國人不再握手

[2020.03.27]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周四建議,美國人應該考慮放棄傳統的握手禮節,不僅在疫情期間,而且是永遠別再握手了。

特朗普(圖)已經設定了一個目標,讓美國人在復活節前重返工作崗位,儘管新冠肺炎疫情仍在持續擴散。但他在周四的白宮新聞發布會上說,他們不應該完全放棄「社交疏離」的做法,特別是不要握手。特朗普說:「或許人們再也不會握手了。」他說,他與美國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主任安東尼.福西討論了這一做法,「福西說,如果我們不這樣做,如果我們不握手的話,普通流感也會減少一點。」

更多國際要聞
美國參議院周三一致通過估計總值2萬億美元的抗疫刺激經濟方案,草案將於今日在眾議院表決,總統特朗普表明只要收到兩院通過的草案便即會簽署立法。救... 詳情
五角大樓首現確診
【明報專訊】美國首次有任職五角大樓的軍方人員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另外,航空母艦羅斯福號最少再有多5人確診,令艦上染病人數最少增至25人。 ... 詳情
紐約急症室如「世界末日」
【明報專訊】科學家曾警告,有一天美國將成為受到新冠病毒大流行打擊最嚴重的國家,這一刻在星期四到了。美國新冠確診數8萬多例,正式超越中國、意大... 詳情
政府無方 巴西黑幫自設宵禁令抗疫
巴西總統博索納羅淡化新冠肺炎疫情,指控傳媒「製造恐慌」,並促地方首長取消遏止疫情擴散的出行限制等措施,以「恢復正常生活」。其言論觸發民憤,甚... 詳情
英國發起支持醫護活動
【明報專訊】英國實施封城措施後,市面變得冷清,遊售稀疏。 不過在當地周四晚上,有民眾發起感謝醫護的活動,相約在同一時間為醫護人員鼓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