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27
    星期五

211長者熱線將全省開通 徵招志願者 疫期幫耆英購買日用品

[2020.03.27] 發表

【明報專訊】卑詩長者倡權辦公室專員麥肯齊(Isobel Mackenzie,圓圖)昨日宣布,原本僅覆蓋大溫地區與溫哥華島的BC211服務熱線,將擴至全卑詩省。該熱線旨在對接志願者與求助者,幫疫情中的卑詩長者購買日常用品或藥品。

麥肯齊說,疫情中的年長者非常脆弱,他們或行動不便;或因隔離政策而困於家中,缺乏生活所需品;或已面臨缺乏藥物的危機。她呼籲人們通過該熱線報名,盡可能為身邊的長者提供協助。

麥肯齊表示,這段時間有無數的社區人士,來電詢問如何幫助出門困難的長者。現志願者可通過撥打211電話熱線或訪問BC211網站來報名,長者亦可遵循同樣渠道求援。她強調,所有志願者都必須接受犯罪紀錄調查。

麥肯齊:「如果我們設身處地替年長者著想,就不難理解他們所處的困境。他們非常擔心會因感染新冠病毒而死亡。我想向他們傳達一個很簡單的信息:不要害怕,留在家中,讓我們來幫助您。」

麥肯齊稱,省府還將增加「家中安享計劃(Better At Home program)」的撥款,確保獨自在家的年長者不會與他們所在的社區失聯。

更多加國新聞三
卑詩教聯終達臨時協議
【明報專訊】卑詩中小學生即使春假過後還未能回校上課,而卑詩教師聯會(BCTF)與資方代表談判近一年後,昨日公布達成新集體合約臨時協議。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