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27
    星期五

戴巴拿確診女友稱肺部現怪聲

[2020.03.27] 發表
保羅戴巴拿在社交網站展示OK手勢,似對克服新冠肺炎充滿信心。(網上圖片)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在歐洲肆虐,意大利情#尤其嚴重。意甲榜首祖雲達斯球星保羅戴巴拿與女友奧莉安娜,一起在上周六確診,現時仍未痊癒,奧莉安娜甚至稱「聽到肺部發出奇怪聲音」。

保羅戴巴拿在確診後的第4天,於社交網站表示與女友奧莉安娜情#良好,又上載「OK」手勢。

奧莉安娜則稱感染新冠肺炎後,最初情#較差:「兩或三天前情#很差,有點似流感,渾身疼痛乏力,甚至能聽到肺部發出奇怪聲音;醫生建議我倆多休息及補充維他命。」

兩人將在下周二再做病毒測試。26歲的戴巴拿是第3個染疫的祖雲達斯球員,之前兩人是意大利隊後衛魯加尼及法國隊中場馬度迪。

德球壇首患者痊癒

此外,屬德國球壇首宗感染病例的德乙漢諾威後衛侯巴斯,昨證實康復及可慢跑。漢諾威職球員仍在隔離狀態,另一染疫球員是守將贊尼斯漢恩。

另外,由於英超復賽無期,而且或需閉門作賽,曼聯表示若賽事無法如常舉行,將向餘下4場主場聯賽的季票持有人退款,總額達600萬鎊(約5550萬港元)。

更多體育一
職業網球手染疫 溫網下周定安排
僅20歲的巴西籍網球手韋特(圖),前天在社交網站公布確診新冠肺炎,屬職業網壇首個病例。溫布頓錦標賽主辦方昨日隨即表示,下周決定6月開鑼的賽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